当前位置: 材料类 >> 正文

复合屋面保温隔热板技术

项目简介

复合屋面保温隔热板是以水泥、粉煤灰、河砂为基料,以钢丝网为增强材料,以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为保温材料,以外加剂改性,经复合工艺制成屋面保温隔热板,是我校墙体材料研究所完成的科技开发课题,已取得多项国家专利(ZL1215806.2ZL2213791.2ZL201010106017.7),通过山东省科技厅、建设厅鉴定,鉴定委员会认为,该产品属国内首创,综合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曾获得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技术特点

产品具有保温、隔热,防水,强度高等优良性能,并且施工安装方便,易于保证工程质量。该项目生产工艺合理,产品质量可靠,是一种集防水、保温、隔热节能于一体的新型屋面材料,并且施工方便,可降低屋面造价,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产品可广泛用于新建建筑屋面和旧房改造屋面等项目,推广应用具有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WGB复合屋面保温隔热板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部分优于)国家标准。

生产条件及市场预测

年产10万平方米复合屋面保温隔热板,需用生产场地1000平方米,设备投资约80万元,流动资金10万元,生产用水6吨/日,动力100KW,生产人员8人,管理人员2人。

年产10万平方复合屋面保温隔热板,年产值500万元,销售成本约320万元,利税可达180万元。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