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英文版    科技处    济南大学
 
当前栏目: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简介 >> 部门职责
部门职责

 


1.拟订学校有关科研成果转化的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

2.组织开展校内科研成果转化知识和成果转化政策的宣贯,指导和协调学校下属单位开展科研成果转化工作。

3.负责学校重要科研成果的收集、整理、包装、印刷、对外发布和推广,负责组织科研成果转化信息平台的建设、维护、升级,积极寻求引进社会资金、社会管理,争取国家和地方支持成果转化的各种专项资金,进行成果转化。

4.协调相关部门、利用学校有关平台(学科型公司、大学科技园等),对具有良好转化前景的重要科研成果进行重点培育和孵化。

5.负责组织成果转化方案的可行性论证、评估,并做好科研成果转化过程中的协调服务。

6.负责学校有关科研成果转化平台的管理。

7.组织编写学校年度科技成果转化报告。

8.协助本部门其他科室工作,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电话:0531-82765687, 82765671
邮箱:kjkf@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技术成果

发明专利

校内专家
Copyright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