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英文版    科技处    济南大学
 
当前栏目: 技术需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民网:济南大学“中创软件奖助学金”50万元奖助学生
发布日期:2010-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人民网2月27日电 (记者 马跃峰)济南大学“中创软件奖助学金”设立仪式今天在济南大学举行。中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景新海先生把个人获得的2009年度济南市最高科学技术奖奖金50万元捐赠给济南大学,设立“中创软件奖助学金”。

据了解,自2010年起,奖助学金分5年实施,每年发放10万元。具体实施方案为:设立计算机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每年发放3 万元,每年奖励10名学生,每人3000元;设立济南大学-中创软件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奖学金,每年发放3万元,用于资助研究生创新计划及优秀研究生的奖励;设立面向全校的贫困学生励志奖(助)学金,每年发放4万元,每年奖励40名学生,每人1000元(或奖励20名学生,每人2000元)。

上一条:济南市长张建国:科学描绘济南建设发展宏伟蓝图

下一条: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电话:0531-82765687, 82765671
邮箱:kjkf@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技术成果

发明专利

校内专家
Copyright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