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英文版    科技处    济南大学
 
当前栏目: 新闻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金潮集团来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苑永海、山东金潮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辉川等一行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我校副校长刘宗明出席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家、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宗明副校长对苑永海副总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回顾了一年来学校与山东金潮集团合作的推进情况,表示将在“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的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苑永海副总裁详细介绍了山东金潮集团目前运营的各个业务板块,感谢“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成立以来济南大学对山东金潮集团在科技创新、员工业务培训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济南大学纵向科技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段广彬博士做了“济南大学-山东金潮新旧动能转换研究院”2018-2019年工作报告。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石塑地板和石塑管道研发、脱离电网高效节水灌溉系统和水肥一体化系统研发等技术需求进行了交流研讨,就联合申报科技计划项目和科技奖励等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座谈会后,苑永海副总裁一行参观了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我校参加济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暨服务驻济高校院所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来军一行来访

电话:0531-82765687, 82765671
邮箱:kjkf@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技术成果

发明专利

校内专家
Copyright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