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英文版    科技处    济南大学
 
当前栏目: 新闻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济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暨服务驻济高校院所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由山东省科技厅指导,济南市科技局、教育局主办,济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暨服务驻济高校院所行动启动仪式在济南科技金融大厦举行。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建涛,历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国强,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百东,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苗伟,历下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思广,驻济7所代表高校主要负责人,区县科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科技服务机构代表等2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刘宗明应邀出席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的专家教授和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孙斌副市长在致辞时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济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史上的攻坚之年、奋进之年、收获之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打造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的重要一年,并对济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提出要求和希望。

 我校刘宗明副校长代表济南大学与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济南)签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合作协议。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的专家教授进行了优秀科技成果发布。与会各高校院所、科技服务机构、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加快推进驻济高校院所共建济南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围绕产业技术需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活动,促使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支持驻济高校院所参与省会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平台依托科技金融大厦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成果,以省市共建的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济南)为核心,以科技成果评估鉴定服务、挂牌交易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科技金融服务、园区落地服务、技术经纪业态培育六项服务为支撑,聚集服务“N”家高等校院所、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重大创新平台,打造济南科技成果转化“1+6+N”平台,建立科技成果转化交易长效机制,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一站式、生态化服务,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上一条:济南雅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下一条:山东金潮集团来我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

电话:0531-82765687, 82765671
邮箱:kjkf@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技术成果

发明专利

校内专家
Copyright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