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英文版    科技处    济南大学
 
当前栏目: 新闻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章鼓集团)方树鹏副董事长、张迎启董事、许春东总经理、邱化慧副总经理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我校刘宗明副校长出席会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处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黄加栋主持。

刘宗明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方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回顾了自2005年开始与章鼓集团的合作情况,特别回顾了2011年章鼓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的经历,表示与章鼓集团多年的科技合作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双方后续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方树鹏副董事长对济南大学十多年来对章鼓集团的科技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目前发展布局,希冀集团能在以风机为主的高端制造业、工业废水治理、新材料等领域继续得到济南大学的支持,表达了继续与学校合作的强烈愿望。科技处黄加栋处长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最新发展状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段广彬副教授介绍了与章鼓集团十几年来具体的合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科技项目、知识产权、科技奖励、科技创新平台和军工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刘宗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科技处和相关学院要充分发挥章鼓集团的行业龙头作用,与章鼓集团一起积极参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协同推进项目研发、成果凝练、平台建设,为提升企业创新品牌能力贡献力量。


上一条:济南市科技局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济南大学-东阿县深化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电话:0531-82765687, 82765671
邮箱:kjkf@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技术成果

发明专利

校内专家
Copyright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