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英文版    科技处    济南大学
 
当前栏目: 新闻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雅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济南雅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肖忠华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我校刘宗明副校长出席座谈会。科技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授参加了座谈。

刘宗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肖忠华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产学研合作发展现状,对济南雅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企业担当精神表示钦佩,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校和企业的共赢之路,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在科技开发和成果转化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济南雅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忠华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状况,现场演示了垃圾分类-智能真空垃圾收集系统,就此项目目前存在的技术难点和技术需求进行了重点介绍,表达了与我校开展科技合作的强烈愿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两位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气力输送及自动控制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随后,双方围绕真空垃圾收集系统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约定尽快到企业实地考察,进行现场技术对接。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烟台市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交流

下一条:我校参加济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暨服务驻济高校院所行动启动仪式

电话:0531-82765687, 82765671
邮箱:kjkf@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技术成果

发明专利

校内专家
Copyright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