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英文版    科技处    济南大学
 
当前栏目: 发明专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明专利 >> 正文
一种空气气氛制备氟磷酸钒钠材料的方法(CN201610881047.2)
发布日期:2019-12-05  申请人:济南大学  浏览次数: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空气气氛制备氟磷酸钒钠材料的制备方法,步骤如下:将钒源、磷酸根源和碳源混合或钒源和磷酸根源混合,研磨,在氩气气氛下,经煅烧烧结,冷却到室温,研磨,得到磷酸钒,将磷酸钒、氟源和钠源分别加入到去离子水中,磁力搅拌,将其转移至高压反应釜水热反应,随后将反应釜自然冷却到室温,取出,水浴干燥,取出研磨,压片,在空气气氛下,经煅烧烧结,随炉冷却到室温,研磨,得产物氟磷酸钒钠。本发明制备的材料粒度分布均匀,纯度高,具有良好的倍率性能和循环性能。

上一条:一种静电纺丝法制备SnO2/Ag2O复合颗粒的方法

下一条:一种同时检测两种环境雌激素的传感器的制备方法及应用

电话:0531-82765687, 82765671
邮箱:kjkf@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tr>

技术成果

发明专利

校内专家
Copyright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