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赴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5  点击次数:

11月6日,科技处党支部代表王培吉和吴敬涛两位同志跟随机关三党总支代表赴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送温暖、送健康”慰问活动。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县派“第一书记”,机关三党总支部分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参加了活动。

王培吉同志跟随机关三党总支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党员队伍建设、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实际困难。座谈期间,王培吉同志代表科技处党支部简要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发展情况,表态科技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大科技扶贫力度,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优势,全面助力“第一书记”帮扶村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助力包村帮扶工作。

座谈会后,王培吉和吴敬涛两位同志代表科技处党支部跟随机关三党总支为四个村的贫困户送去了棉被,为每个帮扶村配备了血压计、血糖仪、体温计等医疗器具。同时在活动期间,还与机关三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党支部33名党员参观了“鲁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 下一篇:科技处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