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英文版    科技处    济南大学
 
当前栏目: 校外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共建研究生创新教育培养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0-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0年3月12日上午,济南大学、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共建研究生创新教育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举行。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宋培杰、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院长朱洪祥、济南大学副校长杨波及研究生处和经济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挂牌仪式。仪式由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院长朱洪祥主持。

  经济学院院长葛金田宣读了济南大学、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共建研究生创新教育培养基地协议书,并回顾了前期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表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使双方合作圆满成功。朱洪祥院长希望能够融双方的科研力量为山东省城乡建设做出贡献,并表示愿意为济南大学研究生的培养和学生实习、社会实践等提供便利条件。

  杨波副校长对双方密切合作表示祝贺,他说,为进一步加强济南大学研究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培养,实现研究生教育从学术型人才向应用型人才的转变,济南大学从2009年启动了研究生创新教育培养基地建设。通过济南大学经济学院与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共建培养基地,实现我校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新的转变。同时希望依托培养基地这一平台,在专家互聘、科研合作与技术创新、研究生指导、信息交流等方面积极开展全方位合作。

  宋培杰副巡视员代表建设厅对本次合作表示祝贺和支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扩大与济南大学合作的范围,在科研、人才交流等多项领域进行合作与交流,并预祝双方合作圆满成功。

  研究生创新教育培养基地的建立,既有利于济南大学利用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在城市建设研究中的资源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开展科研联合攻关,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也有利于发挥济南大学教学科研优势,为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达到资源共享。相信在以后的合作中,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优势互补,一定能够实现双赢。
  
  
撰稿:李 新
编审:高志刚

上一条:山东省饮食文化产业开发研究基地在济南大学揭牌

下一条:济南大学与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

电话:0531-82765687, 82765671
邮箱:kjkf@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技术成果

发明专利

校内专家
Copyright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