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英文版    科技处    济南大学
 
当前栏目: 校外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政管学院新泰研究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0-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我校政管学院新泰研究基地揭牌。16日至17日,学院教师还就新泰市的平安协会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理论研讨。副校长韩宏,政管学院院长包心鉴等学校领导及学院负责同志率学院部分教师赴新泰进行了此项活动。新泰市委副书记范为民、政法委书记刘玉以及市人大、政协领导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和考察、理论研讨活动。

  韩宏副校长和范为民副书记共同为“济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泰研究基地”揭牌。揭牌仪式上,韩宏副校长对研究基地的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目前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势头。范为民副书记介绍了新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地方建设的主要特色,双方共同表示,“济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泰研究基地”的建立,必将为济南大学与新泰市的学术研究、地方经济建设搭建起一个广阔的平台,有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

  16日至17日,学院教师还就新泰市的平安协会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理论研讨。理论研讨会上,12位教师从政治学、社会学、法学等不同层面和角度,对新泰市的平安协会建设这一维护社会稳定的有效组织进行了分析、解读和理论探讨。

  包心鉴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就本次考察活动的特点、收获,以及对新泰市平安协会建设的理论宣传和理论价值研究等问题进行了高度概括和学术提炼,为学院教师进行下一步的学术研究进行了前沿性的学术引领,提供了有益的学术指导。

  我校政管学院新泰研究基地的建立,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关注社会、服务社会、深化研究的学术平台;对平安协会建设进行的实地考察和理论研讨活动,有助于开阔学院教师的学术视野,拓展学院教师的学术研究领域,提升学院教师的学术研究层次。此次活动,对于宣传我校的学术实力和学术水平,提升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开拓政管学院的学术研究领域,搭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平台,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刘珂珂
摄影:孙成豪
编审:高志刚 张 伟

上一条:山东省饮食文化产业开发研究基地在济南大学揭牌

下一条:济南大学与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电话:0531-82765687, 82765671
邮箱:kjkf@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技术成果

发明专利

校内专家
Copyright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