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英文版    科技处    济南大学
 
当前栏目: 发明专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明专利 >> 正文
一种可旋转晾衣架(CN201310177732.3)
发布日期:2019-12-05  申请人:济南大学  浏览次数: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可旋转晾衣架,属于生活用品领域,其结构包括衣架本体和上挂钩,所述的衣架本体上对称设置由直杆和弯杆组成支撑杆,其特征是所述的衣架本体为带有螺旋槽的丝杆,一丝母套置于所述丝杆上并与丝杆螺旋配合,所述的支撑杆对称设置于丝母两侧,在丝杆的上下端均设有挡板。将衣服挂到该晾衣架上,在衣服自身重力的作用下,丝母具有向下的力,由于上挂钩转动受限,使得丝母沿螺栓槽慢慢转动下移,使晾晒衣物更加快速均匀。

上一条:一种空气气氛制备氟磷酸钒钠材料的方法

下一条:一种同时检测两种环境雌激素的传感器的制备方法及应用

电话:0531-82765687, 82765671
邮箱:kjkf@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tr>

技术成果

发明专利

校内专家
Copyright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