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英文版    科技处    济南大学
 
当前栏目: 发明专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明专利 >> 正文
一种利用水流作为动力的刷碗器(CN201310178683.5)
发布日期:2019-12-05  申请人:济南大学  浏览次数:
一种利用水流作为动力的刷碗器,属于生活用品,其结构包括壳体,转动部分和刷头,一进水软管连通所述的壳体,转动部分包括壳体内设有的叶轮,一轮轴通过密封轴承内端连接叶轮,外端连接刷头,所述的轮轴内端位于叶轮的后部设有进水孔,该进水孔通过轮轴内的轴向孔通至刷头外。本发明的刷碗器利用水流作为动力,节省能源,还有利于使用者手部保护,使用简单方便,特别适于家庭使用。

上一条:一种空气气氛制备氟磷酸钒钠材料的方法

下一条:一种同时检测两种环境雌激素的传感器的制备方法及应用

电话:0531-82765687, 82765671
邮箱:kjkf@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tr>

技术成果

发明专利

校内专家
Copyright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