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办公室   英文版    科技处    济南大学
 
当前栏目: 发明专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明专利 >> 正文
一种人工髋关节动态疲劳磨损试样夹具及试验机(CN201310202257.0)
发布日期:2019-12-05  申请人:济南大学  浏览次数:
一种人工髋关节动态疲劳磨损试样夹具及试验机,夹具包括带动股骨头试样转动的股骨头试样固定部件和髋臼试样固定部件,髋臼试样固定部件包括底座和斜托盘,髋臼试样安装在所述底座上;底座置于斜托盘中。试验机包括位于试验机上部的股骨头试样转动部分、试样夹具和试样加载部分,股骨头试样转动部分包括转动电机及在该电机带动下转动的上主轴,上主轴的下端部开有用于安装股骨头试样的尾部锥孔;试样加载部分包括加载电机、减速装置和对髋臼试样施加载荷的加载传动部件。本试样夹具结构简单、安装便利,本试验机具有结构先进、控制精确、试验数据可靠性高的优点。

上一条:一种空气气氛制备氟磷酸钒钠材料的方法

下一条:一种同时检测两种环境雌激素的传感器的制备方法及应用

电话:0531-82765687, 82765671
邮箱:kjkf@ujn.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tr>

技术成果

发明专利

校内专家
Copyright 济南大学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2019